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5-05 10:17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周吉春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8日下午,楚雄市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业务培训视频会,39家市级招商引资责任部门业务人员、市投资促进局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会,14个乡镇承担招商统计工作职责的站所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会议特别邀请到了楚雄州投资促进局负责国内合作统计的老师围绕项目档案要件、国内合作项目报表填写、材料举证作专题培训;市招商委办通报了1-4月全市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下步工作提出4方面的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升招商引资业务能力;二是精心谋划,狠抓项目策划包装推介;三是强化责任,规范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四是紧盯目标,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