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楚雄市赴武汉开展小分队招商对结

发表时间:2021-04-19 09:33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9日至10日,由楚雄市投资促进局牵头,会同市招商委成员单位及市驻武汉招商分局相关同志赴武汉开展招商对结活动。

小分队一行参加了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楚商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参会期间,小分队学习了解了目前全国生物医药大健康及健康服务产业情况,分别与泰康集团、三牛集团、天然春生态科技集团、武汉瑞安壹方店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生物医药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投资需求,就楚雄市投资环境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同时邀请企业关注楚雄、考察楚雄、投资楚雄。目前,武汉集聚了国药中联、泰康人寿、九州通、联影医疗、华大基因、人福医药、迈瑞医疗、霍尼韦尔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光谷生物城、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汉阳大健康产业发展区等一批产业集聚区,具备从研发、制造到应用的全产业链发展能力,生物医药入选中国首批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为楚雄市在湖北及华中地区开展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招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