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李先祥 杨俐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4 08:06 信息来源:数字楚雄  作者:商建萍 李绍波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深入富民生物产业园区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二期7GW单晶硅拉棒+5GW切片生产线项目和楚雄市晶科能源有限公司20GW高效电池片建设项目地,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帮助解决问题。


在项目现场,李先祥一边认真查看工程建设进度、深入了解施工情况,一边详细询问工程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同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指挥部和涉及拆迁、水电路等要素保障的相关职能部门,一道商议解决办法。


李先祥强调,重点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来推进工作,坚持项目推进依法依规原则,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工作,确保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发挥效益。


李先祥要求,各项目指挥部要发挥好沟通协调作用,提高专业化、专门化、精细化服务水平,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生产一线,竭尽全力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要素保障,落细落小落实好工作,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杨俐昆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项目立项,以最快时间抓实抓好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要努力克服困难,抓实工程质量、安全,倒排工期节点,抢抓施工进度,统筹兼顾、齐心协力抓好集中攻坚重点问题,精细精准落实供电、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建设。

袁培林、李明海、李英、荆庆华、赵天武及市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