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资讯 >> 本地招商 >> 正文

州市领导赴江西招商引资

发表时间:2020-08-31 09:16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彭朝聪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绿色能源牌”和楚雄州构建“2+5+3”迭代产业体系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打造楚雄州光伏及半导体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8月13日至14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率州市相关部门赴江西省上饶市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双方就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拟在楚雄规划建设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为引进晶科能源等行业龙头企业项目落地楚雄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0775

据了解,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较强的民营上市企业,公司作为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已连续4年位居全球光伏组件销量第一,连续5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目前,企业在全球拥有9个全球化生产基地及2万余名员工,2019年实现总营业额42.7亿美元、营业利润2.484亿美元。

州市领导实地了解了公司的硅棒切片、电池片、电池组件、光伏太阳能板的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和产业链等情况后,与公司负责人召开了项目考察座谈会。会上,楚雄市从招商引资政策、自然环境优势、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等方面开展了招商推介,就企业关心、关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20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90亿元,年税收约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