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彝药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园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21-11-01 17:00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建设地点:楚雄市西南片区灵秀湖畔

项目内容:项目预计总投资34亿元,依托楚雄市自然环境优势和气候条件,以生态养生资源为基础,乡村农业观光体验为依托,以丰富的民族文化为底蕴,结合楚雄丰富的彝药资源,以独特的传统彝药疗法为核心,拟引进国际一流医疗康复服务品牌、专家和顶尖医疗技术,结合中国彝药医疗康复养生,遵从“生态养老、回归自然”的理念,以老年人体验式养老、生态康体养生、彝药养生、休闲观光、健身娱乐、康复运动训练等为一体的休闲养老养生示范基地项目。

前期进展:项目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配备完善,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

联系单位: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传 真:0878-312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