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市红梨产业化开发项目

发表时间:2021-09-27 10:22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建设地点:楚雄市吕合镇干田村委会

项目定位:项目依托楚雄市丰富的红梨原料资源,围绕云南省绿色发展“三张牌”,抓住楚雄市大力发展林果产业的战略机遇,引进红梨深加工企业,延长楚雄红梨产业链,将项目建设成楚雄重要的红梨饮品深加工基地,将红梨产品打造成楚雄“金字招牌”之一,整体提升楚雄红梨产业的发展水平。

建设内容:项目主体工程有办公楼(含研发区、产品展示区、办公区),预处理车间,红梨果汁、果醋、果酱、果酒、果干生产车间,职工宿舍、职工食堂、仓储物流等区域,以及园区绿化、环保工程等辅助工程。

投资收益:本项目投资估算为14996万元,预计可实现年利润2800万元,投资利润率为18.67%,投资回收期为7年(含建设期1年)。

联系单位: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传    真:0878-312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