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市东华伍排水乡田园综合体旅游开发项目

发表时间:2021-08-10 15:30 信息来源: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建设地点:楚雄市东华镇莲华村

项目简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000亩,总投资约3亿元,建筑面积约212000平方米。采用“以线串点、以点带面”的方式进行连片打造,补齐田园综合体所需业态。项目依托楚雄市东华镇莲华村丰富的生态资源及现有的农业旅游资源、浓郁的民族文化,以实施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小伍排为核心区域,“以线串点、以点带面”的方式融合生态有机农业、特色民居、餐饮、文创、康旅等,打造集生态风光休闲、乡土民俗体验、民宿基地、田园观光、农业体验、康养基地、户外拓展运动、绿色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生态田园综合体旅游区,辐射带动莲华村及整个东华镇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

前期进展:项目已完成招商建议书的编制。

效益分析:项目总投资为3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流动资金3000万元。项目年收入为9000万元,年利润总额4500万元,投资利润率16%,投资回收期6.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