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市大东十三湾乡镇振兴示范点建设项目

发表时间:2021-01-11 10:53 信息来源:楚雄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市投资促进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项目名称:楚雄市大东十三湾乡镇振兴示范点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楚雄市鹿城镇大东社区十三湾7个居民小组

项目内容概述(包括用地规模、建设内容规划等):项目用地规模1200亩。以现代乡村旅游度假休闲为主线,顺应云南省“三张牌”之一的“健康生活目的地”牌,充分挖掘利用鹿城镇大东社区十三湾地区内的民俗文化、农耕种植、乡村景观、乡村娱乐活动等资源,把自然生态与乡村文化融合,将项目打造成集农耕体验、田园风光观光、民俗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现代休闲旅游度假村。度假木屋、特色客栈、农事活动体验园、农耕文化展示园、活动广场、特色商店等。

前期工作及建设条件:项目地块有莲塘,林果、草莓、黄豆等经济作物种植,已实现水、电、路三通,施工方便。

投资估算(亿元):1.6

项目联系单位和电话:楚雄市投资促进局0878-3123598;楚雄市鹿城镇招商办0878-303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