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2020年楚雄市两会 >> 正文

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发表时间:2020-05-20 09:0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商建萍 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楚雄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召开时间比往年推迟了近三个月,会议将于5月21号至23号召开。为保障会议顺利召开,楚雄市积极筹备,采取多项措施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今年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增设了疫情防控组。

    楚雄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郎文升:为确保楚雄市政协会议顺利召开,楚雄市政协积极组织参会人员共433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没有一位是阳性,第二次检查也于5月17日全部结束。同时对会场服务室、酒店进行全面的防疫工作检查,并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日常体温监测。本次会议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州、市有关要求,进一步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严肃会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与往年相比,今年压缩了会期,大大精简了列席人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荆庆华:今年政协楚雄市九届四次会议有三个鲜明特点,一是严格按有关规定控制会议时间,将原来4天半的会议时间缩减为3天。二是严格落实各级抗疫防疫要求,精简会议规模,将列席人员由90余人精简到19人。三是继续坚持节俭办会,杜绝铺张浪费,确保会议高质量胜利召开。

 目前,会场布置、会议材料等各项会议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