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紫溪彝村群众喜迎国庆 同心祝福祖国

发表时间:2019-10-02 17:35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楚雄紫溪彝村群众换上了节日的盛装集中观看庆祝大会,为新时代点赞。

王爽:这里是楚雄紫溪彝村,为了庆祝新中国70岁华诞, 彝村群众早早地就在各家各户悬挂起了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鲜艳的红色和彝村独具特色的彝族建筑交相辉映,喜庆装点着节日的彝村,也装点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在紫溪彝村,200面五星红旗分别被整齐悬挂在彝村的每家每户和各条主干道,彝村处处洋溢着“中国红”。穿上节日的盛装,彝村群众早早来到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当电视里看到检阅时士兵坚定的眼神、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时,彝村群众激动不已,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彝族群众 李和有:我们国家也强大,我们人民也安康。以前,我们家的年人均收入就是2000多元,现在的年人均收入在一万元左右,比以前翻了几个番了。我觉得,我家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我们是有信心发展的。

杨应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现在我们紫溪彝村又搞乡村旅游业发展,我们的日子就越来越好过了,我祝愿我们乡村旅游业发展得越来越兴旺。
李德秀:我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好过了,现在我自己也开起了农家乐,经济收入也一年比一年增加,生活也很幸福,很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