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红旗飘飘迎国庆 寄托民众爱国心

发表时间:2019-10-02 17:3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炳健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几天,鲜艳的五星红旗将楚雄城区装扮一新,营造出了喜庆、祥和、浓厚的节庆氛围。

在楚雄的大街小巷、沿街商铺、公园广场等地,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一条条“国旗路”喜迎国庆,道路两旁绿化树木间、灯都悬挂了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外地游客 吕争: 我感觉国庆气氛挺浓厚的,今天在这里玩 ,也看到一些小学生组织唱国歌,都挺好。祝祖国日益发展强大, 也祝我们西南边陲云南省发展越来越好。
市民 莫方坤:这几天看到街道都挂上了红旗,感觉特别的自豪,特别的骄傲,作为一个中国人,是特别的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很多商家也是自发悬挂起国旗,一面面鲜艳的红旗随风飘扬,营造了浓浓的国庆氛围。

商户 矣东飞:在蔚蓝的天空下,飘扬着这些小红旗,让我感觉到特别自豪。
在桃源湖广场,格林天使爱伊幼儿园的老师们挥舞着五星红旗,用最美的舞姿和歌声来欢庆祖国70华诞。
幼儿教师 宋雨霏: 我们今天也在为这个快乐和高兴的日子,用唱红歌、快闪的节目来表达我们对祖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