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各级各部门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阅兵式实况

发表时间:2019-10-02 17:26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同心筑梦迎国庆、欢歌盛赞新时代。今天(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楚雄市各族各界群众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况,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歌唱。



李先祥、杨俐昆、吴永祥、马子才等领导干部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办公室的全体干部职工等在第一主会场市委党校报告厅二号会议室收看庆祝活动盛况。


第二主会场设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大会议室,开发区班子及干部职工、下属企事业单位代表收看庆祝活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享伟大祖国荣光!同时还组织开展了同唱爱国歌曲、党费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等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杨会立: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现场直播,我内心感到深深的震撼,同时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在70年的风风雨雨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唯有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践行初心和使命。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伴随着伟大祖国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雄健步伐,楚雄市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全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的会议室、办公室,各乡镇、村委会、社区以及群众利用广播、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庆祝活动。广场上的电子大屏前,商场、超市、田间地头、工作值班一线,通过多种形式收听看等大会直播盛况,真切感受这无上的荣光,见证伟大历史时刻,祝愿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繁荣、更加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