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9-10-01 09:20 信息来源:子午镇  作者:张明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伴着金秋明媚的阳光,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七十岁华诞。9月29日晚,子午镇在镇政府礼堂隆重举办“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中小学校部分师生、子午村委会部分群众7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观者目不暇接。

市级非遗传承人李国祥的一首《我是一个兵》、《祖国一片新面貌》使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晚会达到高潮。晚会在镇骠川花灯传承协会带来的花灯歌舞《春游骠川》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有花灯、舞蹈、合唱、独唱、诗歌朗诵、三弦弹唱等19个节目。

 

 

 

 

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子午镇广大干部群众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及建设“大美骠川.幸福子午”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