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四名离退休老公安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表时间:2019-10-01 09:01 信息来源:楚雄警方 楚雄新闻  作者:楚雄警方 楚雄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9月25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在州局党委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楚雄州公安局共有4名离休老同志获此殊荣,分别是楚雄州原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理主任戴学钦,原楚雄州公安局副局长杨一洲,原楚雄州公安局副处级调研员张发贵,原楚雄州公安局副处级调研员瞿昆。


参加颁发仪式的三位老前辈和大家分享了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他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日益富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非常荣幸能够获此殊荣,感谢党中央、感谢组织,今后他们将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彝州的跨越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