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街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9-09-30 11:10 信息来源:三街镇  作者:段言发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三街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以“祖国,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为主题,唱响时代主旋律,为祖国母亲送上亲切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和我的祖国,有太多的话要说。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我。机关党支部、公共服务党支部、青年党支部等单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歌曲,真挚抒发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讴歌共产党、歌唱新中国、礼赞新时代的家国情怀,诠释了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深祝福。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永远年轻,永远快乐!涉农党支部、三街中学团总支等单位朗诵《我们的中国梦》《我的祖国》《中华颂》《祖国颂》,用优美的诗歌倾诉着儿女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爱。

艰难坎坷的过去,让我们永远铭记曾经的苦难;光辉向上的今天,让我们更加斗志昂扬。历史的巨浪把我们推到时代的浪尖,让我们用凌云的气魄开创新时代的辉煌。三街派出所、司法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交警八中队合唱《走进新时代》《人民警察之歌》,用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公安干警和法治工作者昂首阔步、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表达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伟大祖国保一方平安、守万家团圆的铮铮誓言。

茶香和韵,以茶育人;真情感恩,无我奉献。五千年古国文化,流淌着美丽的传说,祝福您,亲爱的祖国,愿您平安、祥和。三街镇初级中学、中心小学的师生表演舞蹈《茶香中国》《祝福您,亲爱的祖国》,用优美的舞姿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深情祝福。

你问我家在哪里,我家在中国,今天我总是这样自豪地说;不论何时,不论何地,我的心依然是滚烫的中国心;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镇各行业代表独唱《我的中国心》《我家在中国》《不忘初心》等歌曲,用歌声表达了中华儿女与祖国生死相依的豪情壮志和寻根追梦的初心使命。

飞扬的歌声,吟唱着七十年的光辉岁月;优美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的华美乐章。

三街镇广大干部群众用嘹亮的歌声,歌唱幸福安康的新生活;用欢快的舞姿,舞动和谐美好的新时代;用真挚的祝福,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