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19-09-27 08:1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姣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9月25日上午,楚雄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老年大学举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颁发仪式并向楚雄市11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代表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李先祥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纪念章是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进一步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各位老干部所做出的历史功绩的充分肯定。李先祥勉励老同志继续发扬自强、自律、自立的优良传统,与党同心、为民分忧、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推动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颁发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与离休老干部亲切座谈,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纪念章意义重大,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对楚雄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