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正文

云南省核桃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在摩尔农庄启动

发表时间:2019-04-30 15:01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琪雯 黄炳健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云南省核桃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在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启动,拉开了全省核桃知识产权战略联盟发展的序幕,为全省核桃产业研究开发搭建了以知识产权为桥梁、以专利运用为核心,由企业、大学、科研机构或其他组织机构组成的开放式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方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摩尔农庄牵头的云南省核桃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成立以后,要充分用好这个平台,用好政府扶持政策,脚踏实地做实事,更好地开展核桃产业关键领域知识产权运营,尽快实现加速核桃关键共性技术成果的推广运用,提高云南省核桃自主开发能力和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应用的辐射能力。

据了解,云南省核桃产业知识产权战略联盟组建以后将重点围绕实现云南省核桃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开展工作,把产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相结合,集中成员单位的优势,形成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的合作模式。同时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加速关键共性技术科技成果的商业化应用,实现产业链效益的最大化,为云南核桃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