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正文

李光林到楚雄市子午镇调研指导烟叶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8-03-23 09:43 信息来源:楚雄市子午镇  作者:彭桂花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下午,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书记、局长、经理李光林一行到楚雄市子午镇就烟叶生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光林一行先后深入到法邑烘烤工场、云南中烟“2260”及玉溪品牌特色优质烟叶种植示范区、子午利民烟叶种植合作社、子午烟叶站、子午育苗工场,详细了解子午镇烟叶烘烤组织管理及工艺落实、烤烟预整地、专业种植合作管理、烟农入股分红、合作社专业化服务、基层烟站建设、育苗和备耕工作等情况,并听取了子午镇就烟叶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李光林对子午镇2018年烟叶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落实种植面积、优化布局、合同管理等提出要求。李光林指出,子午镇烟叶生产整体规划科学,基地单元建设水平较高,彰显子午优质烟叶品牌意识强、认识到位。就下步工作, 李光林要求:要把合同管理与土地流转挂钩有机结合,进一步稳定烟叶生产种植规模;要抓好对种烟大户的管理,促进烟叶质量的提升;要把优化烟叶结构真正落到实处;要着力抓好烟农合作社建设管理,为烟农提供优质专业化服务;要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基层烟草站的活力和服务基层的水平;要抓好政策宣传,维护烟农利益,调动烟农种烟积极性,稳定种烟队伍。最终达到“稳定烟区、稳定规模、稳定烟农”,为做稳做精做强优质烟叶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州市烟草公司领导及子午镇党政主要领导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