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正文

楚雄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发表时间:2019-03-22 08:24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与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党校成功举行。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王连波,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荀之灵、唐陶、赵矛出席签约仪式。

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流程发展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主攻全域发展研究、热点产业链研究、产城人融合规划设计、PPP全过程咨询、重大项目规划、项目投融资研究、产业招商方案设计、产业园区运营等系统服务。签约后,双方将在重大战略研究、重大平台搭建、重大产业规划、重大要素保障、重大设施建设、重大改革推进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在签约仪式致辞中表示,深化与浙江经略的战略合作是楚雄市强化“招才引智”工作的重要举措,楚雄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和最优的服务,努力促成双方达成更多具体的合作项目,推动双方尽快取得实质性的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李鹏对市委、市政府为双方合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魏李鹏认为,楚雄市区位优势明显、经济基础扎实、发展潜力巨大,浙江经略将着眼于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需要,进一步细化实化沟通对接,扎实做好重大课题研究,努力为楚雄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科学、专业、管用的政策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签约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矛代表市人民政府与浙江经略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发改局、市商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