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正文

计划总投资40亿元的楚雄市“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工

发表时间:2019-01-03 15:31 信息来源:市发改局    作者:张晓庆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楚雄市“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开工建设。楚雄市“万达广场”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是云南省内第六个万达广场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40亿元,规划用地约780亩,一期挂地92亩,拟规划建筑总面积200万平方米,地上150万平方米,地下50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12.7万平方米、酒店3.5万平方米、写字楼6.5万平方米、商业街区9.7万平方米。整个项目涵盖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城市商业街、高端写字楼、商务公寓、医疗健康、儿童娱乐、城市展厅、文体活动、高尚住宅等功能业态,计划2022年建成开业。项目建成后将助力楚雄打造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大健康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独立大型商圈,成为引领楚雄商业跨越发展的城市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