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往期回顾 >> 砥砺奋进的五年 >> 正文

楚雄市开展个体登记上门服务 让群众办事少跑腿

发表时间:2018-12-11 10:15 信息来源:楚雄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杞嫒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市深化政务服务窗口建设,优化准入许可办理途径,落实“四零”服务承诺,延伸行政审批窗口,组成个体登记和食品登记工作组,到楚雄市辖区内的各大农贸市场开展上门服务,为农贸市场内的经营者现场办理相关证照。




目前,个体登记和食品登记工作组已经对东兴、水闸口、祥瑞、新福顺、兴达、西园、和源、栗子园等10个农贸市场内的经营者逐户进行现场核查,了解基本情况,进行分类处理。能当场办理的,当场办理、当场发证发照;不能当场办理的,收集相关材料,带回审批大厅为其办理。




截至11月29日,工作组共办理农贸市场《营业执照》314户、《食品经营许可证》166户、《云南省食品摊贩备案卡》132 户、《云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登记证》1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