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8 09:17 信息来源:楚雄市创文办  作者:楚雄市创文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丑去寅来千里锦,牛奔虎啸九州春。在虎年来临之际,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于1月26日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分为“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作品联展和“我们的节日•春节”送年画进万家活动两个板块。

“赏年画过大年”新年画作品联展在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楚雄市文化馆开展,一幅幅精美的年画引得群众纷纷驻足观赏,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和自己喜爱的年画合影。

“我们的节日•春节”送年画进万家活动将中央宣传部文艺局、中央文明办二局联合印制的年画年历送进社区、送进各行各业,将新春祝福送到基层群众手中,收到年画的群众纷纷表示,年画虽轻,却让他们感受到了自己备受关怀的温暖,活动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对中华传统民俗的了解,营造了浓厚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社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据悉,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结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