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文明市民——楚雄市举办2021年“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1-11-04 23:54 信息来源:市文明办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日,由市文明办举办的楚雄市2021年“学习道德模范 争做文明市民”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进机关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仁改书、姜云秋、段丽萍、赵东坪、刘如猛5位道德模范到会作了精彩讲述,通过深入了解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道德模范、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意义,从而做一个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楚雄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第七届云南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第六届楚雄州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首届楚雄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楚雄欧创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仁改书正在宣讲

 


F9BF9

图为:第七届云南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提名,第六届楚雄州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首届楚雄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姜云秋正在宣讲



   

图为:第八届云南省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第七届楚雄州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第二届楚雄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楚雄市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段丽萍正在宣讲




   

图为:第五届楚雄州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云南楚雄鹿城大厦实业公司总经理赵东坪正在宣讲



 

图为:第一届楚雄市诚实守信道德模范,云南广厦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如猛正在宣讲



在聆听了宣讲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在平凡的岗位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

市教育体育局工作人员郑益豪:道德模范宣讲活动让我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几位道德模范榜样的力量,我们应该充分学习榜样的力量,用自己的力量去影响旁边的人。

市政协经农人环委副主任 鲁晓兰:我觉得我们要像这些榜样人物学习,他们用不悔的付出和不懈的追求演绎了人生的辉煌,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觉得我要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