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 正文

楚雄市强化指导 夯实责任 确保创卫工作持续巩固

发表时间:2023-03-28 11:3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艺博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做好楚雄市卫生健康单位创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和平安医院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近日,楚雄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市创卫指挥部的专家对建成区各级各类卫生健康单位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共分为四个组,先后深入到楚雄市医院、东瓜卫生院和仁合医院等卫生健康单位、医疗机构、民营医院和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进行实地检查,重点围绕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平安医院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等内容展开。检查中,督导检查组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了指导和整改意见。

楚雄市创卫办疾病防控与医疗卫生服务组组长杨柏琼介绍,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收集及各项业务开展规范,希望提高医疗机构的整体服务水平,做好楚雄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下一步,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将牵头组织各街道各有关部门,继续强化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整治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攻克薄弱环节,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楚雄市创卫工作得到持续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