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 正文

东瓜镇开展“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发表时间:2022-08-12 16:25 信息来源:东瓜镇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东瓜镇定期组织部分党员、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友邻企业志愿者,开展“卫生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志愿者们围绕清理周边商住小区小广告、宣传文明、卫生城市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精神、规范人行道乱停乱放、劝导占道经营和乱贴乱挂的不文明行为、绿化卫生整治和清理街道两旁行道树周围的烟头等内容开展活动。

志愿者不仅向辖区内的沿街店面和行人发放了“7个专项行动”手册,还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巩固卫生城市中来。让辖区居民知晓开展巩固卫生城市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并倡议劝导居民文明行动我先行,从遵纪守法做起,从个人讲文明、讲卫生行为做起。此举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充分调动了辖区志愿者、商住小区和居民群众的积极性,再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