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 正文

三街镇组织开展河道垃圾清理行动

发表时间:2020-12-29 14:41 信息来源:  作者:窦思军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12月28日三街镇人民政府组织相关人员到三街河开展河道垃圾清理行动。

此次行动过程中,在三街河陈家大桥段共发现有违法倾倒垃圾4处,发现问题后,行动组及时与河段所在村委会取得联系,及时问责违法主体,追究监管责任并动员三街河大桥段塘房村民参与河道垃圾清理行动,参与此次行动的村民及工作人员共计16人,动用大型装载机械2台,大车1辆,累计清理垃圾达9.5余吨。

此次垃圾清理行动的开展,不仅推进了三街镇河道清理保护工作的常态化,而且有效地保护了三街河沿岸的生态环境,更为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目标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