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表时间:2021-07-12 18:3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冯毅在作专题辅导暨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全面贯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信心决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干事热情,奋力推动楚雄市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开班仪式。

冯毅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史知史中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坚守什么、担当什么、奋斗什么,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要正视发展差距,聚焦发展定位和目标,践行发展路径,坚定不移做好“党建引领”、“经济提质”、“城市升级”、“乡村出彩”、“人民幸福”五篇文章,更加自觉地担负起历史使命,更加坚决、更加有效地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冯毅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品格、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继续在奋进新征程中砥砺初心使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汇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把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打下的红色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高新区党工委管委领导及全市实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