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特色展示 >> 正文

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14:52 信息来源:楚雄市应急管理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12日,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在桃源湖参加楚雄市2021年集中开展的“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是由楚雄市应急管理局、楚雄市消防救援大队、楚雄蓝天救援队,居于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文明素养和自我防范技能的迫切需要组建的一支志愿服务队伍。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宣传雷锋精神,讲述雷锋故事;宣传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逃生自救互救等安全知识,通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月”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提升广大市民日常安全素质和防灾减灾救灾的知识技能,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任劳任怨,无私献,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