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特色展示 >> 正文

河岸管理好 生活靓起来

发表时间:2021-06-25 17:19 信息来源:市城管局 作者:钟海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龙川江、青龙河、灵秀小河作为楚雄市城区主要河道,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河道两岸的景观水平不断得到提升,成为市民茶余饭后休闲散心、健身娱乐的好去处。近期,楚雄城管多措并举,着力将河岸管理好,扮靓城市生活。

城管执法人员不间断巡查,对不文明养犬、河道垂钓、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及时进行纠正,把市容秩序管理好。加强对沿岸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的监管,使街景与岸景和谐融洽、相得益彰、更显特色。

环卫工人定时清洗河岸步道、石栏、石凳、雕塑等配套设施,及时清除淤泥和脏迹,加大保洁力度,让美丽步道还原本色,把环境卫生改善好。

绿化养护人员科学管护,及时补植补栽、优化提升,修复受损绿化设施,消除安全隐患,让河岸秀色怡人,努力打造别具一格的城市景观,使前来游玩的市民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