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教育体育局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6-02 08:57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作者:罗建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少年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让广大少年儿童在节日中体验新时代党和政府对少年儿童的关怀,体验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楚雄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各学校开展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新队员入队仪式。6月1日上午,当一条条鲜艳的红领巾在新队员胸前飘起时,新队员的脸上洋溢着激动与自豪的神情。隆重的入队仪式,给学生一种庄严神圣之感,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神情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庆“六一”文艺汇演。6月1日这天,各校召开了优秀文艺节目展演活动。这天的校园里一阵阵欢欣雀跃,每个参与的孩子都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

活动通过开展主题队会、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从小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坚定理想信念,让这特殊的日子变得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