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市城乡投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造绿色环境 传播绿色文明

发表时间:2022-03-29 15:41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期,市城乡投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楚雄市春季全民义务植树的号召,在小龙井公园组织开展了以“营造绿色环境 传播绿色文明”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大家干劲十足、协同配合、扬镐抡锹、回填植土、扶正树苗、培土浇水......劳动间隙,大家互相交流种植技巧、树木品种习性、养护常识,畅想着未来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的美丽画卷。



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上午的时间,树苗全部栽种完成,尽展勃勃生机。

市城乡投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时刻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身体力行。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树木绿地的管护,纠正攀折花木、踩踏绿地等不文明行为,自觉当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