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楚雄市工商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原工商业者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5 09:12 信息来源:楚雄市工商联 作者:李美琼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楚雄市工商联开展走访慰问原工商业者活动。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玲一行来到2位原工商业者家中,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50多年前的公私合营,原工商业者响应党的号召,为新中国事业建设

作出贡献。现在,我市仍健在的2位原工商业者都已是高龄老人,行动不便,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一直坚定不移。

     

慰问活动中,工商联干部认真倾听原工商业者们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创业历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及其家属表达了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工商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他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原工商业者纷纷表示,工商联的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年年上门送温暖的行动,令他们十分感动。

工商联始终把关心原工商业者的生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这项工作已坚持了多年。今后,工商联会继续做好这项工作,给原工商业者送上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