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楚雄市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大力推进全民阅读

发表时间:2021-05-06 09:40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楚雄市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单位纷纷举办了“书香楚雄 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用阅读点亮生活,让书香溢满楚雄。

楚雄市2021年“见证建党百年辉煌,全民共读红色经典”新时代文明实践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市民广场举行。

楚雄市人民法院举办以“读书学史•明礼崇德”为主题的青年干警读书分享系列活动;市税务局以“读书学史 明理崇德”为主题,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楚雄市鹿城镇北浦社区联合楚雄州图书馆开展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全民阅读”活动;楚雄市东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宜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读党史 明理崇德”全民阅读活动。

楚雄市北城小学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暨第一届“摆渡船“征文颁奖”活动;楚雄市机关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书香校园”亲子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