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鹿城镇龙江社区开展清明节“慎终追远祭英烈·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09:38 信息来源:鹿城镇龙江社区 徐晶津 作者:徐晶津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4月2日上午,鹿城镇龙江社区党委到楚雄市西山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慎终追远祭英烈·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历程。

在烈士纪念广场,大家庄严列队,听着社区党委书记杨利雄对楚雄市西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介绍,在场每一位肃穆伫立在烈士墓碑前,深深鞠躬,深情缅怀革命先烈。

龙江社区班子代表社区全体党员,踏着深沉凝重的礼步,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烈士墓碑前肃穆伫立,深深鞠躬,深情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并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春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结束烈士纪念广场活动后,在龙江社区党委书记杨利雄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走进西山中国共产党楚雄支部纪念馆学习党史。

看着墙上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面,似乎都在向党员们诉说着一段段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英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工作中,为当前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回顾学习百年峥嵘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坚实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龙江社区党员、32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委员,19个居民小组组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通过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是千千万万共产党员付出了心血、汗水和生命的代价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