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楚雄市工商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秩序维护” 志愿活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发表时间:2021-06-09 10:44 信息来源:楚雄市工商联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有效应对疫情、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关键举措。64日,楚雄市工商联积极组织单位志愿者下沉基层一线,参与青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新冠疫苗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新冠疫苗大规模集中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在东兴中学体育馆临时接种点现场,身穿志愿服务红色小马甲的工商联志愿者们耐心引导接种人员有序排队,协助医护工作人员维护好接种现场工作秩序,帮助接种人员进行扫码核验、疑问解答、手机接种登记等志愿服务工作,让群众都能尽快接种疫苗,减少等待时间,营造和谐、安全的疫苗接种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8小时,工商联志愿者们严谨、认真、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成为疫苗接种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得到了接种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