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双报到”,“创文问诊”进小区

发表时间:2021-05-25 15:09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上午,由学桥街社区、州供销社、州农行、市机关幼儿园、西城幼儿园37名志愿者组成的“创文问诊”志愿服务队在州政府一号院、和瑞祥食品公司住宿区、吉兴彩印厂住宿区、学桥街173号院开展了以意见建议征求、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为内容的“创文问诊”系列活动。

   

 

  “创文问诊”进小区活动旨在深入到居民群众中了解居民需求,关心居民所盼所想的困难问题,依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充分调动单位党组织资源,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此次活动共征集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社区服务方面的小区住户意见建议、困难问题35条。下一步,学桥街社区将结合此次活动征集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和项目清单由单位党组织、党员认领后抓好落实,真正实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