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正文

【宣传诚信理念】楚雄市开展诚信经营宣传进诚信示范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09 17:5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为大力弘扬和倡导诚信立业的精神,推进楚雄市各类市场主体的文明培育2022年5月9日,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鹿城大厦实业有限公司、人民商场有限公司等诚信经营示范店内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图:在鹿城大厦实业有限公司宣传

图:在人民商场有限公司宣传

        通过发放倡议书、现场走访的方式,为各经营户讲授如何建立良好信用,介绍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店创建活动的目的、意义。倡导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充分调动经营主体文明经商的积极性,提升我市大型商场文明培育水平,同时向广大市民传播了社会的正能量,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营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