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正文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

发表时间:2021-07-28 16:25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督促企业守信经营,落实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格局。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市2021年度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予以公告。详情请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云南)”进行查询。

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将受到政府部门的联合惩戒:1.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2.不予通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报资格审核;3.不予授予相关荣誉称号;4.同时,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将被限制或禁止参加政府各类表彰奖励、限制或禁止相关的行政许可审批、限制或禁止有关的政府采购、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等,有关部门将对其重点监督管理。

附件: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第一批)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度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录

             (第一批) (数据截至2021年0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