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诚信建设 >> 正文

楚雄市住建局开展3·15“践诺诚实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4 08:41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业在楚雄市的蓬勃发展,房地产交易市场中出现了不少违规经营行为,给广大购房户造成了极大影响,但是由于房地产交易自由灵活,仅仅依赖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仍然无法完全净化市场,健康和谐的市场离不开买卖双方的诚实守信。为了有效引导房地产企业从根源上认识到诚信买卖的重要信,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1年3月15日组织进行了部分企业公开承诺活动。

开展公开承诺活动之一的楚雄市盛鑫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系楚雄一家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该企业开发的“香颂美地”项目以花园式小区而著称,该企业在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物业管理方面均于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购房户的认可,公司销售部全体人员,项目部、物业管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承诺活动,项目销售孙经理提到诚信经营需要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参与,公司的形象需要每一位工作人员进行维护,诚信经营是盛鑫祥地产取得成功的不二法宝。此外,楚雄宏远房地产经纪公司也参与了此次公开承诺活动,宏远经纪公司是楚雄市早期的一批经纪公司之一,该公司主要从事二手房交易服务,公司近5年来二手房交易服务做到零投诉,活动当天,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在“3·15”宣传横幅上签下了各自庄重严肃的一笔,集体承诺维护二手房交易公平,创建交易和谐环境。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和物业管理科参与了企业的公开承诺活动,房管物管科负责人一是对两家企业多年来的诚信经营给予了高度评价,二是要求两家企业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行业诚信经营的标杆作用,带领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