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忆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楚雄市供销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2 15:59 信息来源:楚雄市供销社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红色是初心不改、政治坚定,是革命的颜色,是奋斗的颜色,也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本色、人生底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是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干部群众树立正确党史观,5月12日上午,楚雄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楚雄市西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中共楚雄支部纪念馆)开展“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和职工通过现场参观英烈墙和聆听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志刚同志讲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楚雄支部成立、纪念馆内红军长征过楚雄,抗日战争等党史人物事件的光荣历史;从前言到后记,记录了从中共楚雄支部的成立、发展、壮大,以及楚雄支部领导楚雄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所感染。

通过认真听、现场看、深入悟,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深受触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发挥作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