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正文

【法治楚雄】楚雄市北路幼儿园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7 08:26 信息来源:数字楚雄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4日上午,楚雄市北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教师到楚雄市人民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现场警示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清廉学校”建设。

大家全程观看了此次案件的审理过程,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威严和违法犯罪带来的惨痛教训,接受了一场“零距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庭审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零距离”的警示教育形式非常有针对性,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也是一堂震撼人心的警示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该案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政治规矩,增强法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使命责任,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幼教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