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正文

市退役军人局到鹿城镇开展上门送《残疾军人证》及政策宣讲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3 10:24 信息来源: 作者:陆蓉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鹿城镇形成工作组在鹿城镇开展送《残疾军人证》及政策宣讲上门、服务“零距离”活动。

    通过前期的认真摸排与筹备,工作组为符合换证的优抚伤残人员换发《残疾军人证》,并安排专人对因身体和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的伤残优抚对象进行上门送证并详细讲解使用方法,确保伤残退役军人能够及时使用证书享受相关政策。在送证上门的同时,工作组向每位伤残退役军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积极宣传国家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新政策、新条例及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关注,群策群力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