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创建活动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21-07-10 10:26 信息来源:楚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作者:李建娣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整体素质,7月9日下午楚雄市召开了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洁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高庆针对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市文明办副主任金燕主持会议并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点及网申要求做业务培训;楚雄市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15个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专业志愿服务队主责单位共计40人参会。

梁洁强调:召开本次推进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直接体现,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整体素质的重要会议。

梁洁指出: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作用;二要加强统一领导、加大创新、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三要认真抓好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金燕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要求与重点》对全市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从四个方面做了培训。

会议上相关科室对业务工作做了安排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