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4年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20 16:44 信息来源:楚雄市创文办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上午,楚雄市召开2024年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主持会议,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了楚雄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会议强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是一个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反映,要深刻领会最新测评体系要求的实质内涵和目标导向,正视新形势下面临的困难问题,充分发扬创则必成的楚雄干劲,全力吹响创文创卫及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工作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把握形势、乘势而上,切实增强创文创卫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创文创卫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创文创卫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定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自信,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拼出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劲头,拿出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的决心和勇气,坚决夺取创文创卫“双胜利”。

会议邀请省委宣传部、省委文明办文明创建处处长李卫东对创建工作和指标体系作了解读。会议还对2024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暨健康县城建设工作全面安排部署。

柳思福、宋振华、孙春荣、鲁潜等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州委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赵现培,州级创文、创卫主责部门分管领导,中央、省驻楚和州属各创文创卫结对共建单位分管领导,市属各部门主要领导,鹿城镇和东瓜镇党委书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