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第三次专题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22-11-19 08:25 信息来源:市创文办 作者:张兴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7日下午,楚雄市召开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第三次专题调度会议,就常态长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梁洁主持,州文明办专职副主任赵现培,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柳思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思福指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更是高质量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建设和提高城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思想“紧起来”、责任“担起来”、整改“动起来”、效果“好起来”,以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

柳思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在工作调度上务必强力有效,明确职责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在痛点难点问题整改上注重“一点一策”,积极统筹,实现重点突破;在督查督办上务必跟踪到位,对照点位包保和包保方案,紧盯主要问题和面上工作,加大联合督查力度,确保工作见效、全面达标;在工作衔接上务必上下联动,全策全力,齐头并进,确保工作全面有序推进。

赵现培强调,各州级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进了楚雄门、就是楚雄人”的责任担当,始终牢记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的深刻认识,切实扛牢主责单位创建工作责任,以“建设文明楚雄就是建设自己美好家园”的主人翁意识,对标对表精准落实,全力做好楚雄市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

州级创文主责部门,市属部门,部分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