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传承优良家风 晒幸福生活

发表时间:2021-08-16 15:34 信息来源:中山镇 作者:李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发挥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广泛弘扬优良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中山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厚道德滋养。在七夕来临之际,中山镇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颂党恩 传家风 晒幸福”主题活动。

 

活动上,首先由中山镇最美家庭的代表陈思琳分享了自己的好家风家训,用生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互敬互爱、幸福美满的家风故事,以及婆媳相处之道。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家庭和谐故事、对家风家教的认识,晒出了自己幸福生活照。整个活动现场氛围融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的传统风尚,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山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妇女把好家风弘扬起来,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团结,倡导忠诚、责任、亲情的理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