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明播报 >> 正文

市工信科技局开展强化“三线整治”和督促通信系统营业厅常态化管理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3 15:04 信息来源:市工信科技局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家园更美好,让老百姓更舒心,人民生活过得更美好,近期,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开展强化“三线整治”和督促通信系统营业厅常态化管理工作。

    7月16日,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组织通信运营商召开环城西路州医院到纸箱厂路段“三线整治”工作会议。会上,提出了环城西路“三线整治”工作要求,明确了各运营商的责任区域、完成时限。各通信运营商随后陆续进场开展工作,7月19日全面完成环城西路州医院到纸箱厂全路段及白龙新村的“三线整治”工作。

7月18日至19日,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组成督查组对全市中心城区59个通信营业厅进行实地督查。重点对各通信运营商营业厅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清单式实地督查,对督查发现问题进行反馈,要求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