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2023年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情况公示

发表时间:2023-05-26 16:17 信息来源:中共楚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对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确保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年度报告等公示信息真实、准确、有效,根据《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办法(试行)》的要求,楚雄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23年5月10日对随机抽取的楚雄市紫溪山风景区管理处、楚雄市团山水库管理处、楚雄市东华镇中心小学、楚雄市龙川江河道管理所、楚雄市中山敬老院5家单位法人公示信息进行了实地核查,现将核查情况予以公示:

经抽查人员实地核查了楚雄市紫溪山风景区管理处、楚雄市团山水库管理处、楚雄市东华镇中心小学、楚雄市龙川江河道管理所、楚雄市中山敬老院的相关审批文件、上一年度报告书、资产负债表、调整变更材料等,认为其名称、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信息与审批文件一致,单位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办资金等情况与实际情况相符。从业人数与年度报告及实际情况一致,按时办理变更登记。

如对以上公示内容有何意见建议,请向楚雄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反映。通讯地址:楚雄市复兴巷38号市委三楼,邮编:675500,联系电话:0878-3123361,电子邮箱:yncxsbb@126.com。


中共楚雄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