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关闭非煤矿山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2-09-15 11:52 信息来源: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煤矿山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云政发〔2015〕38号)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非煤矿山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楚政发〔2015〕17号)精神,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楚雄州非煤矿山转型升级工作方案的通知》(楚政办通〔2016〕52号)的要求,以促进矿产资源节约循环高效利用为目标,通过“达标保留一批、改造升级一批、整合重组一批、淘汰关闭一批”,切实调整产业结构,彻底改变全市非煤矿山“散、小、弱”的状况,提高非煤矿山产业规模效益,实现全市非煤矿山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楚雄市名园新型墙体材料厂、楚雄市东瓜镇溪木潭瑞兴砂场、楚雄东瓜镇康家田砂场等3座非煤矿山实施关闭。请楚雄高新区管委会,属地乡镇人民政府,市属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依法依规落实关闭决定。

特此通告。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