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楚雄市第一批拟命名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名单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8-25 17:02 信息来源:中共楚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中共楚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法治建设进程,大力培育法治建设先进典型,以示范带发展、以创建促提升,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树立新时代法治建设标杆,经中共楚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批准,根据《楚雄市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创建实施方案》,自2020年起,市委依法治市办部署开展楚雄市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创建活动,今后拟每两年开展一次,梯次推进。

活动开展以来,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共有15个乡镇和20家市级部门自愿申报。市委依法治市办依据《楚雄市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创建指标体系》,按照客观公正、公开透明、杜绝形式主义、务求实效的原则,经过市委依法治市办初审推荐、群众满意度测评、实地核查等环节,根据整体协同推进各级各部门法治建设的需要,综合考虑各乡镇各单位法治建设的典型性、代表性、示范性,确定了第一批拟命名的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名单公示,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接受广大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市委依法治市办反映,并提供具体理由、依据以及反映人姓名或机构名称、身份证件号码、联系方式等,以便核查。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6日—2021年9月1日

联系电话:0878-3039010

电子邮箱:cxsw2018zsb@163.com

联系地址:楚雄市自强路6号楚雄市司法局

邮编:675000

附件:楚雄市第一批拟命名的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名单

中共楚雄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附件

楚雄市第一批拟命名的法治乡镇、法治单位名单

一、法治乡镇(5个)

鹿城镇人民政府 东瓜镇人民政府

苍岭镇人民政府 大地基乡人民政府

三街镇人民政府

二、法治单位(7个)

楚雄市委办公室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

楚雄市审计局 楚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楚雄市林业和草原局 楚雄市司法局

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